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说,我是一名Selfie女王,只要每五十分钟拍摄自己的照片.Kareena

时间:2022-06-04 17:16:07来源:

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称自己是一个“自拍女王”,并说她如此痴迷于她每5-10分钟服用它们。Kareena在即将到来的“Vogue Bffs”秀的剧集中表示,她与她的时装设计师朋友一起出席曼鱼马尔罕。

当Show Host Kamal Sidhu被问到最后一张照片的上一张照片,女演员说:“我是一个自拍照女王。所以,我一直拍摄自己的照片,所以它可能每五分钟。“

Kareena说,虽然她从未计划过她的生活,但她肯定的一件事是因为她想成为一个巨大的明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从未策划过任何东西,曼鱼就像一个兄弟给我,所以,他会知道。我从未想过任何东西,我只是跟随我的心。我唯一像孩子一样描绘的是我想成为一个巨大的明星,“这位36岁的女演员说。

曼鱼说:“当我九岁时,我第一次遇见她时,我第一次遇到了,我就会去凯斯马拉和她的母亲时,我第一次遇见了karisma。当我和卡里斯马达谈到时,这个年轻的女孩(Kareena)短发恰好听取了这么多的关注,就像,“我什么时候会成为下一个'?”

“那天我知道这一天,我第一次看到她将成为一个巨大的明星,”设计师补充道。当Sidhu向她询问她收到的最假恭维时,Kareena说:“我希望我所拥有的赞美并不假装!我不值得虚假的赞美。“

本周六,“Vogue BFFS”的新集将播出颜色无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