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举行在线感觉Prajakta Koli

时间:2022-06-04 19:16:37来源:

宝莱坞演员Hrithik Roshan惊讶Prajakta Koli,他经过一个叫做大麻的频道,当时他在这里遇到了YouTube感觉。

当Duo于周四见面时,演员祝贺Prajakta在虚拟世界中成功的旅程。

前一个无线电演示者普拉哈克塔正忙于她的频道,由一个数字娱乐(数字视频和创建网络)管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完全占据了一个由一个数字娱乐的Gurpreet Singh和sudeep Lahiri策划的美丽惊喜,他是那些有助于让我的生日希望见到Hrithik的人成真,”6月份的Prajakt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她补充说:“我的角色模型非常欣赏我的工作。如果给了一个机会,我很乐意在我的频道上与Hrithik合作。“

根据一个来源,Hrithik是普拉哈克塔的。

“他还同意订阅她的频道,并在Prajakta表示她希望与他一起工作的愿望时,给出她的反馈,因为她的大多数视频都提到了它,”来源说。

在专业的前面,HRITHIK将在“Kaabil”中看到,很快就会开始在第四次分期上完成普遍的科学小说超级英雄特许经营权“克里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