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gelina Jolie发现了Brad Pitt的其他女性的Selena Gomez的图像

时间:2022-06-05 10:16:15来源:

本月早些时候为来自演员布拉德皮特的Porce提起的Angelina Jolie决定在她发现歌手Selena Gomez的照片和他手机上的其他一些女性之后分裂。根据一个来源,Jolie在她在手机上看到随机女孩的图像之前,朱莉真的关心Pitt的“Dalliances”,报道了AceshowBiz.com。

“她在手机上找到了照片,每个人都从空姐到骑自行车的博物馆摩托车的贝美·斯梅兹等好莱坞·戈麦斯,”源头讲述了!杂志,添加照片导致了“爆炸战”。“她理解为什么女性想要见到他,但为什么他有这些随机妇女的照片?”源添加了。源头还声称,jolie和pitt在图像上的参数后的关系更糟。在那之后不那么久,她听到了他与法国女演员Marion Cotillard有婚外,他在“盟军”中。

Jolie,41,周一提出了Porce,在两年结婚后引用了不可调和的差异。这对夫妇在2014年结束结前10年的求爱。消息人士称,Jolie作出了决定,因为她对皮特的育儿方式不满意。这对夫妇上个月庆祝了他们的第二周年。

代表女主角,她的经理Geyer Kosinski代表她发表了一份声明,她说,朱莉正在做她认为谁的最佳利益来照顾她的家庭,而另一方面,布拉德,在一份声明说,除了他对他们的孩子的幸福感到担心的比其他任何事情都不仅仅是其他任何事情。

与IANS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