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limurugan电影评论:不要错过这个Mohanlal惊悚片

时间:2022-06-05 08:16:12来源:

Pulimurugan电影演员:Mohanlal,Kamalinee Mukherjee,Jagapathi Babupulimurugan电影导演:Vysakh.

不是因为他被称为“一个完整的演员”。虽然他这个年龄的演员正在努力找到合适的剧本并给出一个受欢迎的电影,但Mohanlal一直在用各界电影重新定义他在行业中的立场。

值得注意的是,在选择电影时,Mohalal如何灵活。与他的同龄人不同,他并没有留在他艰苦的明星的范围内。他不断推动界限。例如,他在Jilla和Janatha车库中扮演了Godfathersque角色,让年轻的演员做大部分战斗。在Pulimurugan这样的电影中,他确实可以让年轻的演员为他们的资金提供噱头。

首先,Pulimurugan终止了所有的期望。vyshakh主任给了大点和一些拖鞋,但新的Mohanlal-starrer将成为他的电影制作职业生涯的主要亮点。

实际上,vyshakh知道如何利用Mohanlal的Stardom到剑柄。这部电影有许多专门设计的场景,以吸引演员的粉丝,让他们突然迸发出欢呼,拍打和吹口哨。

人类冲突问题在于普拉米氏菌的核心。这是一部基本上旨在娱乐观众的简单电影。这部电影不会在人类的冲突上居住太多,并讨论了什么是正确的或有什么问题。

这个故事被纳入名为“Puroioore”的虚构村,这些村庄与森林分享着土地,易于攻击野生动物。每当一个流浪的老虎徘徊在人类栖息地并开始杀人的人时,村庄转向pulimurugan。他是一位寻找,寻找和狩猎一只老虎。为什么他开始狩猎老虎的原因。当他还是个男孩时,普拉米尔古兰的父亲被一只老虎殴打。后来,在他的叔叔的帮助下,他杀死了那些吃父亲的生命的人的虎,并继续这样做,以便为他的村庄服务。

老虎狩猎场景是出色的,是这个动作冒险的最佳部分。很多研究和努力都清楚地进入了这些场景,结果出色了。高压动作是电影的另一个亮点,彼得·海恩礼貌,他们一直在国内推动了特技舞蹈的信封。

还阅读/票房系列第1天:Pulimurugan,Thoppil Joppan

还阅读/ Mohanlal的pulimurugan:在观看这部电影之前,您必须知道的六个事实

这部电影的剧本,这也是Udaykrishna-sibi K托马斯二人的第一个独立工作,这也是紧张和吸引力的。人类在自己与动物之间对地区的斗争构成了故事的基本前提。

Kamalinee Mukherjee已经向她的角色做了正义,作为脾气暴躁和唠叨的家庭主妇。LAL扮演普拉米尔古兰叔叔的叔叔令人印象深刻。除了为Pulimurugan提供情感和道德的支持外,他还带来了剧烈的浮雕。

Tollywood Actor Jagapathi Babu没有足够的范围在电影中展示他的表演技巧。他扮演一个普通的恶棍,他挑起了卑微的英雄,只能很快杀人。 Pulimurugan还标志着他在马拉雅拉姆薄膜的首次亮相。

观看/ Mohanlal的Pulimurugan电影官方预告片

Gopi Sundar的背景音乐增强了电影体验,特别是在涉及老虎的场景中。电影摄影师Shaji Kumar捕获的令人叹为观止是薄膜的一个加号。

总体而言,Pulimurugan提供了一种惊险体验,这是电影本周不应该错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