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星·穆罕默德说,明星的毒蛇似乎没有提高动画电影质量

时间:2022-06-04 20:16:17来源:

最大的好莱坞星星为动画电影称为动画片,但同样的灯塔在宝莱坞的星星也是如此。Filmmaker Ketan Mehta,其下一代生产是Motu Patlu:国王之王说,这是因为预算更严格。

“在好莱坞,他们(星星)做到了一件传统,他们将大量资金提供给恒星来配音。这些类型的预算只是印度电影,我相信除了给它宣传角度外,它并没有真正大幅提高电影的质量,“克坦在电子邮件互动中告诉IANS。

“Motu Patlu:国王国王由ViaCom18 Media Pvt Ltd,Cosmos Entertainment和Maya Digital Studios和Suhas D. Kadav指导,是来自Furfuri Nagar的两个最好的朋友。这些是来自印地语漫画杂志陶瓷的流行角色,并且在一个成功的电视剧之后,它的电影版现在被设置为吸引人的影院 - 观众,礼貌ketan Mehta,Deepa Sahi和Anish Js Mehta。

这部电影没有名人的声音。谈论它,克坦说:“如果是'Motu Patlu'的情况下,这些人物对孩子们如此受欢迎,那种营销根本并不是必要的。在过去的三年里,他们是印度电视上最受欢迎的动画人物。“

“有一代人长大的孩子看到了”motu patlu“,所以他们是熟悉的人物,他们是流行的人物,他们是非常爱的人物...所以我们根本并不担心这一点,”他补充说。“

事实上,Anish说Motu的角色,Patlu在印度的动画角色宇宙中享有“Salman Khan的状态”。

“成年人爱萨尔曼汗的方式,孩子们喜欢Motu,Patlu。Lotpot Group的漫画书已经是许多世代童年的一部分,电视系列在印度的儿童娱乐中享有顶级排名。“

anish补充说:“他们的受欢迎程度是大规模的,故事提供Masala。我们相信他们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将打破印度的动画箱办公室记录。“这部电影于10月1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