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Karan Johar的宠物Nobu Johar拥有他的Kaala Chashma,见图

时间:2022-06-04 17:16:11来源:

星期六晚上结束,虽然我们仍然在星期天早上越过我们的宿醉,这可能只是让每个人都开心的东西是Karan Johar发布的照片​​。这是他新的爱,诺布没有。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个王牌总监的许多方面。每一个现在,我们也发现他在名人舞蹈表演中摇晃腿,Jhalak Dikhla Jaa,他是他的法官之一。

我们经常看到演员谈论董事的好良好以及他所有疯狂的东西,他让每个人都在套装上。但它不仅仅是由这个名人而导演的演员,他的宠物和新发现的爱情,诺布约翰也得到了同样的待遇。

看起来Karan Johar的宠物诺武Johar是一个完美的Poser。

董事最近发布了一张诺布,一个小婴儿哈巴狗的照片,他的'kala chashma'上。这张照片是庆祝Baar Baar Dekho的流行舞蹈号码的1亿次观看。电影制片人采取了他的官方账户,将图片发布并标题为:“#Nobujohar庆祝#kalachashma#100millionviews @ s1dofficial #katrina。”

自从电影制片人发出的歌曲以来,它在行业中创造了愤怒。虽然这部电影在票房上没有预期,但音乐仍然是一个磅塞。嗯,Karan Johar现在正在预先释放今年最大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以及他等待了最久的电视聊天表演,与Karan。虽然Karan的Koffee计划于11月6日的小屏幕,这部电影,其中Anushka Sharma,Ranbir Kapoor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释放Diwal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