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fqat Amanat Ali说,印度和巴基斯坦的艺术家是反对恐怖主义

时间:2022-06-04 16:16:05来源:

巴基斯坦歌手Shafqat Amanat Ali,他的班加罗拉音乐会在9月18日在Jammu和Kashmir袭击后取消,为他的兄弟会成员辩护,他的虐待成员被归咎于保持安静地谴责事件的安静。他说世界上任何地方的艺术家总是反对恐怖主义。印度的一些人认为,大多数庆祝的巴基斯坦艺术家不愿意谴责杀死19名印度士兵的Uri恐怖袭击事件。他想到了什么?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一切都开始归咎于巴基斯坦从”Go“一词中,绝对把它们放在后脚。没有艺术家对他们的国家来说,这就是他们的国家,这就是他们安静的原因,“这是一个唱歌的拉合尔伍德电影,他在Shah Rukh Khan和Akshay Kumar等超级巨星上讲,在电子邮件互动中告诉IANS。

“但当然,他们都谴责URI或任何其他恐怖袭击的攻击。印度,巴基斯坦和任何地方的艺术家都是反对恐怖主义。时期!他们被认为是防守的那一刻,这是一个不幸事件发生的那一刻,这就是他们安静的原因,“他补充道。

来自巴基斯坦的许多艺术家们对这个话题保持了妈妈,但萨尔曼·阿姆德 - 着名的乐队junoon - 在对邻国之间的联系方面采访了一个强大的立场,称遵守令人禁止艺术家和文化的交流最近的事件类似于赢得恐怖分子和极端分子的胜利。

袭击后,马哈拉施特拉·纳尔诺里曼塞纳(MNS)给巴基斯坦艺术家给了一个“Ultimatum”离开这个国家。Shafqat的音乐会,计划于9月30日在班加罗尔举行,也取消了。

“在发生袭击事件后,它(取消他的展示)绝对预计。我精神上准备好在这样一个紧张的氛围中,一场音乐会根本不会有意义,并将被推迟,这是在攻击后几天与组织者一起决定。但是,一旦全部抨击巴基斯坦艺术家开​​始,我就知道它会被取消(仍然被取消,“他说。

它没有结束。他的巴基斯坦歌手Atif Atif Aslam的音乐会也被呼吁在印度首都郊区古尔冈呼吁。为了加入陷入困境的水域,印度电影制片人协会通过了决定决定禁止在印度电影中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

但沙漠QAT仍然相信艺术和文化没有边界。

“它确实从禁止艺术家禁止极端主义团体开始,然后它只是一个向下螺旋与其他随后的步骤,身体和两侧反应的渠道。我仍然会说艺术和文化没有边界,“他说。

Shafqat认为,仇恨只能造成干扰。“我仍然希望和平将占上风,这是从双方的文化交流中的这种不幸的暂停将恢复,”这位歌手说,如Tere Naina,Mitwa和Teri Jhuki Nazar。

他愿意在印度表演吗?

“我希望并祈祷这种情况得到解决。我热衷于看到两国之间的和平。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我们都会继续前进,我们可以回顾这种情况作为遥远的过去,我很乐意在印度的印度观众表演,因为我总是从他们那里得到了很多爱,“他说。

他说他一般不知道他的歌曲的电影。如果他喜欢一首歌,他只是唱着它。“我不会责怪任何制作人或导演,在这一点上用另一个歌手取代我的声音,”Shafqat说,补充说,他没有听过他与之合作的董事的任何这样的事情。

Shafqat还敦促印度和巴基斯坦的人们努力散布“尽可能多的积极性,并在两个国家之间祈祷和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