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致电禁止巴基斯坦演员:我们失去了士兵,很难客观

时间:2022-06-04 18:16:26来源:

RAJ Thackeray-LED MNS党对Banakistani演员的呼吁并没有完全接受电影业的压倒性反应。虽然Karan Johar表示,禁止行动者不会阻止恐怖主义,而不是解决方案,但其他人拒绝直接发表评论这个问题。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被问及禁令的呼吁时,康娜说,“现在我们非常淹没了我们的士兵,我们的Jawans和我们的儿子。所以这个国家没有(思想框架)。现在很难客观。但我们希望爱情和艺术占上风。现在我们不能指望人们客观。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约翰和斯诺克在其初始拒绝评论MNS所召唤的政治禁令。但是,当我们询问来自巴基斯坦演员的声明时,应该进入和预期的攻击,约翰说:“这对我们所做的事情很重要。我们并没有成为别人所做的内容的立场。我们只能为自己说话。Sonakshi可以为自己说话。她是否经历了她的情绪,或者我们通过我们的情绪,我们表达的是我们的意见,我们很幸运能成为这部电影行业的一部分,我们走出了重要的是,我们的国家和士兵表达了我们的团结我们国家的真正英雄。“

Sonakshi同意约翰,“我们只能为自己讲话,并通过我们自己的人来说,忍受我们自己的工作。”

Sonakshi,谁显然在她的另一个新闻界中扮演了一部即将到来的电影“Noor”,基于巴基斯坦作家Saba Imtiaz的小说'卡拉奇,你杀了我',说:“我们稍后会谈论我的下一部电影。我现在不想发表评论,我没有扮演巴基斯坦记者,这部电影改编自巴基斯坦作者的书。“

约翰说,巴基斯坦演员通常会避免谴责印度及其士兵的攻击,“我觉得幸运的是,成为行业的一部分,促进和表达我们国家的团结,以及这一国家的真正英雄的士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