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her在欢迎回来甘地的欢迎政治家

时间:2022-06-05 09:16:13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Hher将很快看到描绘了政治家在电影中的作用欢迎回到甘地。

旨在重申由圣马特马甘地练习的非暴力和理想主义的美德,拉马纳通讯正在与他们的第二次生产“欢迎回到甘地”出来。

演员S. Kanagaraj散文散文的角色甘地的作用,而奥帕姆在梦想迎接该国诚实治理的政治家的作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7年1月30日发布,该电影于2017年1月30日,马哈拉·甘地的第69周年纪念日。他于1948年被Nathuram Godse暗杀。

如果马来甘地今天访问印度,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将围绕会发生什么。它还取代了社会和政治问题。

A. Balakrishnan在这部电影中,并刊登了剧本和对话。

“鉴于我们存在的动荡时期,甘地吉的真理,诚实和非暴力的理想,今天呈现范式相关性。虽然学校课程,书籍和纪录片已经突出了他的哲学的深度细节,但问题仍然是甘地吉今天如何处理我们今天面临的问题,“Balakrishnan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个查询导致我们制作这部电影,我肯定会强迫我们探讨我们自己的理想,并提示我们在自己内地探索圣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