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巴黎杰克逊没有庆祝生日帖子他的死亡?

时间:2021-10-05 19:16:37来源:

巴黎杰克逊将在下周庆祝她在避开之后庆祝她的18岁生日,因为她父亲孙迈克尔·杰克逊六年前逝世。

这位17岁的有抱怨的歌手拒绝以2009年6月去世以来,因为她无法面对令人心碎的回忆,这是自2009年6月的令人心碎的记忆,但随着她的齿轮最长18岁,今年似乎可能是不同的下周与奢侈的抨击,报道雷达在线。

因为父亲去世以来,巴黎并没有真正庆祝她的生日。救源人士说,她对与迈克尔的过去的生日庆祝活动有这么美好的回忆,所以这对她来说是非常敏感的时刻。“

她的家人,包括母亲黛比罗和祖母凯瑟琳杰克逊,敏锐地拔出4月3日的所有站点,以确保巴黎是迈克尔唯一的女儿,有一个生日要记住。

内幕补充说:“巴黎的家人都融入了她一个巨大而奢侈的生日聚会。截至目前,它将在杰克逊家庭庄园。巴黎在家里的任何人都没有任何问题,所以他们都预计将在那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