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mmootty在法律问题中的joppan joppan,但制作人对其发布有信心

时间:2022-06-05 08:16:27来源:

在Mammoonty的粉丝粉丝来看,Thoppil Joppan的生产者确保这部电影将根据安排释放剧院。Ernakulam地区法院根据生产者涩鲁·斯坦鲁姆提出的请愿书暂时留下了这部电影的发布。他指责散步的版权侵权的joppan制片人。

由于各种未知的原因,Thoppil Joppan的释放已经延迟多次。开发只有明星的粉丝非常不满。然而,生产者Noushad Alathoor已经证实,这部电影将在早些时候宣布的日期发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对涩谷的任何东西都不了解涩谷,那些抱怨声称我从他那里拿走了钱。根据Manorama Online的说法,作为生产者奠定了完整的责任,以及别人何种别人能够为其提供信誉。“

他补充说,这部电影将按预定释放,因为他认为法院将撤销由涩浦提出的案件。

据报道,涩谷在其请愿书中表示,该制片人将Thoppil Joppan的版权销售给他25万卢比。但他据称还有侵犯他的版权侵权行为采取法律行动。

还阅读/ Thoppil Joppan的新预告在Mammootty的Achayan Swag上很高,观看视频

45秒的长达削令视频早些时候发布,介绍了Thoppli Joppan,因为他在传统的Kerala Attire,Jubba-Mundu和时尚的飞行员眼镜中进行了时尚的入场。

预告片还揭示了关于名称性格的关键细节,包括他的魔鬼可以治疗态度,饮酒习惯以及与执法人员弄乱的习惯。夹子已经相当巧妙地编辑暗示电影还包装喜剧,动作和花式汽车的元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