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thi Sivakumar说,想做农民的角色激发青少年

时间:2022-06-04 18:16:13来源:

泰米尔演员Karthi Sivakumar热衷于发挥农民的作用,激励年轻一代占用农业,回到他们的根源。这位39岁的演员曾在电影行业十年过上,他现在想占据挑战的角色,他可以做一个不经常谈论的人的故事。

举例说,Karthi表示,农民的原因是他真正想要占用的东西,以便“人们开始珍惜农业”。“我国是一个基于农业的国家。慢慢地,我们忘记了我们的根源。这绝对是我想充当农民的原因之一。它应该是一个娱乐电影,但也表明了这个国家的农业状况是什么,“他告诉PT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它应该是一部希望人们回到(农业)的希望电影。我看到许多年轻人放弃了他们的工作,并去耕种或占用有机农业,以便将来的孩子们更健康。这是我真正想占用的原因,“Karthi说。

“有脚本即将到来,但我正在等待一个将完成的脚本,”Karthi说。他对下一个“边疆”问道,他现在说,“稳定自己”并试图做更多令人兴奋的东西似乎更重要。

“我做的事情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每次尝试新的东西,那就是一直令人兴奋的东西,所以,继续这样做是一个挑战,”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