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是'害怕'Amrita Singh将把他的“秘密”洒到Arjun Kapoor

时间:2022-06-04 17:16:15来源:

宝莱坞粉丝们急切地等着看到Anil Kapoor和Amrita Singh对再次屏幕上,但是59岁的国际演员是石化她会泄漏他所有的秘密。

演员将在即将到来的'穆巴拉卡配对,由Aneee Bazmee和Anil在再次与她合作的前景中兴奋,说他真的很害怕,因为她是“极度诚实和Moohfat”,报道了宝莱坞的生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如果你真的问我,我害怕与Amrita合作。她知道我的许多秘密,是非常诚实的,MOOHFAT(直接),“”先生。印度的明星说。

这部电影也将在这个强大的二人队旁边的arjun卡普斯,以前在1987年'Thikana一起在一起互相浪漫。

“我是她的精神上的,因为我觉得一旦我们开始射击,她会来揭露我所有的秘密!米尔·伯恩(KAPOOR)KE Saamne Meri Puri Pol Khol Degi Amrita,“24'演员表示。

他补充说:“她很简单,诚实地诚实。我猜这是我们沿着这么好的原因。他们说对立是朋友吗?每一天,与她一起工作是娱乐和很多乐趣。在套装上,她很有趣。“

Arjun Kapoor多么喜欢他的'Chachu'Anil Kapoor并不是未知的。他从不避开他惊人的叔叔的戏剧性,成为他的签名舞蹈或'jhakaas'的风格。而且漫长的等待他们两个配合项目的两个人,被设置为结束。现实生活叔叔侄子Jodi全部是第一次共享银幕,刚刚宣布电影的发布日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