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艺术家处于一个脆弱的位置,说斯瓦拉巴斯拉尔说

时间:2022-06-04 18:16:27来源:

斯瓦拉伯基拉尔认为巴基斯坦演员没有评论9月18日的袭击,这是杀死了Jammu和Kashmir的19个印度士兵,这是对其作出反应的无助。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艺术和艺术家不应该附属于政治。巴基斯坦艺术家处于脆弱的位置;他们无助......请记住,只需三个月前,巴基斯坦最着名的歌手Amjad Sabri就被恐怖分子枪杀,“星期五在七爪爷山电影节的侧链上说。

“我认为巴基斯坦人民自己也是恐怖主义的受害者,”加入了访问巴基斯坦的女演员两次。

巴基斯坦演员,如在印度工作的Fawad Khan,在该国被广泛谴责,以便保留他们在抨击印度士兵的袭击时保留的评论。

斯瓦拉是谁是着名的战略分析师CUDAY BHASKAR的女儿:“整个问题(URI攻击)对我们来说非常情绪化。士兵被杀的方式非常可耻。此时,整个国家也是悲伤的悲伤和发怒。这是非常合理的。

“我们有一个负责任的政府和军​​队。他们正好工作,我们应该让他们解决这种情况。“

在Jagran电影节上,斯瓦拉收到了“尼尔·巴特·桑塔纳塔”的最佳女演员,她很高兴。

较晚,宝莱坞的很多演员都说了这个问题,包括Salman Khan,Mahesh Bhatt,Saif Ali Khan,Karan Johar和Ranbir Kapoor。然而,争议似乎不会很快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