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tik Arian在伦敦的Atithi开始拍摄,股票图片

时间:2022-06-05 10:16:11来源:

巧克力男孩Kartik Arian非常高兴,因为他开始为他的下一部大电影,伦敦拍摄。显然,这部电影是Ajay Devgn和Konkona Sen Sharma的2010电影的续集,Atithi Tum Kab Jaoge。Kartik采取了他的官方Instagram帐户,宣布拍摄的新闻。他发布了一张关于读的标题的图片,“我的下一部电影#atithiinlondon开始希望解放给你的笑容:)祝我好运是D完美的“主机”#parshrawal#@ Ashwnidhir @abhishekpathakk“

这部电影是围绕卡特克阿里曼的角色旋转的现代爱情故事,当帕莱尔·拉马的角色和他的妻子(Supriya Pathakji)驳船进入他的家时,他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关系,露出笑声。是的!除了Karthik之外,电影的铸件包括Paresh Rawal,Supriya Pathak,Tanvi Azmi,Ajay Devgn和Konkona Sen Sharma。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rtik,谁与Pyar Ka Punchnama一起崛起,为他的漫画时机提供了很多积极的审查。该演员首次将使用Ajay Devgn与Ajay Devgn共享屏幕空间。与像Ajay,Konkana,Paresh和Supriya Rathak这样的演员,似乎观众正在进行款待。

与Poundnama演员一起,Lisa Haydon签署了扮演Kartik的领先女士,但由于她的婚姻计划,女演员现在选择了。因此,电影的制造商现在在拉扎斯重新启动名人Kriti Kharbanda中骑行为演员的新补充。

由Ashwini Dhir编写和指导,这部电影将在2017年下半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