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Alok Nath的儿子逃离了追逐后的交通警察

时间:2022-06-05 09:16:08来源:

孟买交通警察在周一晚上举行了Veteran演员Alok Alok Alok Nath的儿子,在努力反对饮酒和驱动器的事件期间追逐他的超速车辆。

据报道,演员的儿子在南孟买访问了一个生日派对,当警方要求他停下来时,他正在赶回他的安德氏家,然后他逃离并被追逐。警方已经确定了沉港纳撒的违规者。他在车里有三个。

据警方介绍,史凡气的车辆被用来停在卡尔警察局附近。“瑞昌放慢了走下坡路,但在他可以说他的名字之前,他逃离了。官员说,有一只男性坐在前面,两个女人坐在后面。“

夏旺逃离后不久,击败Marshals在Santacruz警察局附近追逐车辆。“被告已被预订为醉酒驾驶,而不是担任执照和不服从的警察订单,我们收集了2,500卢比的存款,”孟买警察发言人表示。

Shivang在周二下午在Bandra Court的一个裁判官之前出现,并发出警告。警方说,他在晚上回来了他的车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