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hi Chawla Slams商业化的项目编号

时间:2022-06-05 08:16:06来源:

女演员Juhi Chawla今天爆破的物品编号,用于融合女性的美丽。

作为90年代的雄伟伍德的主要女士之一,谁在她的职业生涯中表示,即使她不得不成为庸俗的歌词的一部分,是90岁的女主角。

在讨论妇女赋权时,Juhi提到了“Munni Badnam Hui”和Chikni Chameli的流行项目编号“质疑他们的相关性。

“我们在听歌词吗?这些歌词是由男性而不是女性写的。我们应该听这些歌曲吗?我们应该允许吗?“Juhi要求解决印地语电影业的妇女商业化问题。

当人们对这种歌曲的声音来说,她也出现在媒体上,记者开始谈论言论自由和表达。

“即使我不得不做一两首这样的歌曲。你觉得我很高兴这样做吗?当我跳舞到'jab takrahega samose mein aalu ....'你认为我正在享受它吗?“女演员说。

女演员称,这些歌曲跳舞是她工作的一部分,成为唯一的女人,这对她的崛起来说是艰难的。

在她的演讲中,Chawla还强调需要将梵语带回新一代的时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