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解开故事盒办公室收藏第8天:电影准备进入100亿克鲁尔俱乐部

时间:2022-06-04 20:16:16来源:

板球热情是萨尔曼汗之后印度的第二件巨大的东西(通过扩展队保持帅坞)。Byomkesh Bakshi之后,Dhoni女士:未罗革说的故事已成为Sushant Singh Rajpul的职业生涯的另一个基准,他以前向他的首次讨论的宝莱坞电影,Kai Po Che举行了蟋蟀的兴趣。正是生产者Arun Pandey首选的原因是施放他。

看视频 /

这项生物学继续在票房上保持强大的第八天,薄荷多达98.20克。

“#msdhonitheuntoldstory不受新版本的影响... [第2周] Fri 4.07 Cr。全部的:₹98.20 cr。印度贝斯。印地语+泰米尔+ Telugu版本,“推文·宝莱伍德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分析师。

看起来Dhoni是顶级赢家,这不再仅限于蟋蟀的音调。

该电影上周五开幕,设法收集卢比。98.20 cr。直到现在。

看视频 /

这部电影追溯了印度的蟋蟀船长Mahendra Singh Dhoni的生活和斗争,他从与印度铁路一起使用的售票员,以推动蓝色的男人赢得2011年世界杯。Sushant为电影准备,掌握了Dhoni的直升机拍摄。这部电影由Neeraj Pandey指导。它还明星演员Disha Patani,Kiara Advani,Anupam Kher和Bhumika Chawla。

对于现在,尽管本周其他受欢迎的地区和宝莱坞,但仍然不受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