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 Puri的爆发和道歉宣传特技推广他的电影甘地里

时间:2022-06-04 20:16:18来源:

有没有人听说一部名叫甘地里的电影?机会还没有。你知道电影的主导演员是谁吗?这不是OM PURI。任何关于电影发布日期的猜测?这是10月21日。

现在OM Puri是一个专业训练的剧院演员,并且确实是一个强大的良好。事实上,如果我可以补充一位国家奖获得者。看着他当前的滑稽动作,它不会太远,因为这猜测这一极好的演员可能已经交付了他最好的表演表演,但这一次令人困惑这个国家相信他的爆发和歇斯底里在屏幕上是真实的。

当迄今为止在9月27日首次出现的om puri的报告中有利于巴基斯坦演员时,我的兴趣是激动的。我热衷于知道紫里所说的推特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并不是被他对自传的。快速搜索显示,第一次发言播出他的观点,他的意见支持巴基斯坦演员在勒克瑙在兰迪里巡回甘地岛推广。关于Puri的另一个故事在一个小报上出现在一个小报上,暗示演员显然在后者在后者对他的个人生活中抬起他的划线时,演员在城市中的划船。我思想,普遍存在脓液嗡嗡声的良好争议故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几天后普里爆炸(也许他对不满的不满他的早期Pro-Pak演员的意见遇到了),一只看到他的脸上从英语到印地语的新闻渠道涂抹。对于那些不完全拨号名人的人àlamahesh bhatt或作为anurag kashyap的直言不讳而选择引导救济人的生活,除非他有一部电影来推广,这里是OM Puri出现在不同的渠道上准备乘坐喇叭。就在这一次,他选择了他所认识的那一边,他会抓住最大的眼球,并让他在冠军时代到超级黄金时期的争议。不幸的是,作为一个充电的人,毒液喷射,高度动画的Padma shri Om puri致以谨慎的,这并不是一个有趣的景象,并在他的声音可以买得起的最高分贝中争吵并与他们一起争吵并与他们一起战斗。而且当一个人认为他会以商标蓬勃发展的时候,无论严重的反弹如何,他的温柔道歉都会蓬勃发展。

道歉,发布和要求的人对普里没有任何新的东西。2011年,资深人士演员最终发出道歉,在安娜哈拉拉·莫丹在安娜哈拉州的腐败活动期间通过摇滚狂热的讲话。

“我不应该像anpadh,nalayak(无能)和'ganwar这样的单词(通常用于描述向后和文盲的词)。这不是Om Puri的语言,但是当我在舞台上的时候,我成了人民的声音。我应该陷入自己。“

这次也许这不是在印度士兵Nitin Yadav殉难的完全令人难以悲伤和不敏感的言论时被绑架的“OM Puri语言”。我的问题是谁的声音是om puri说话,同时削弱那些令人憎恶的评论?他甚至没有为印度军队服役的父亲曾经思考过思考吗?

很难想象这是一个相同的演员,曾经要求在后者的不宽容言论中从Aamir Khan道歉。“Aamir应该为他所说的话道歉。你正试图煽动人们互相反击,“普里告诉了电视频道。

还阅读/ anupam kher猛击om puri侮辱印度殉道者不是煽动人们现在通过这种炎症言论,普里先生?或许这可能是您为自己提供另一个脱颖而出的表现来抓住宣传。建造一个跳跃的火力,然后通过乞求宽恕来解决火焰。这是您通常的Modus Operandi,您已经很好地定时了这次,以确保您的电影的拖车和音乐发布计划的顺利运行计划。你现在可以通过说你为愚蠢的嘲笑道歉而有罪不罚。

也许,这种辉煌的表现值得一生的成就奖。我们肯定是你据称你在甘地里的原则的法拉马甘地不会批准你的不守规矩的行为,而是作为一个演员,我认为你真的不关心原则。因为它不是甘地谁让你成为演员并在屏幕上传播他的教导。右,普里先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