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帝国:到第3季的道路铺满了问题

时间:2022-06-05 08:16:03来源:

展会如何在甚至首映之前展示超过发烧间距的炒作?在帝国的情况下,正如我们遵循里昂的那样,通过遵循大型狂热的叙事速度 - 美国五颜六色的嘻哈行业的音乐Moghul家族。

音乐戏剧系列,最初导致波浪作为李丹尼尔斯和丹尼强势的大风,迅速飙升,以便在平衡一系列超顶个角色的同时获得细节的能力。第3季到一个强劲的开始,该节目继续通过提升肥皂歌剧格式与顶部缺口的生产和角色开发来实现它的标记。掠夺者拥有一支坚实的写作团队,从黑人美国社区,文化和文化中汲取深厚艰辛音乐家面对,找到他们的音乐。第2季首映式首映式通过寻址弗格森,而一个第3季的集会在描绘野蛮的攻击中没有拳击,黑人可以面对警察的手。

Empire拥有一个坚实的写作团队,从黑人美国社区,其文化和艰辛音乐家面对的良好的写作团队吸引了他们进入他们的音乐的艰辛。第2季首映式首映式通过寻址弗格森,而一个第3季的集会在描绘野蛮的攻击中没有拳击,黑人可以面对警察的手。然而,在每次发作中抛出至少五个或六个曲线球的展示使得难以使节目的普及能够在阶段滑入模子。在这样的时代,这取决于恒星铸造 - 特别是Terrence Howard(Lucious Lyon),Taraji P Henson(Cookie Lyon)和Jussie Smollett(Jamal Lyon) - 恢复余额并充当节目的骨干。

然而,在每次发作中抛出至少五个或六个曲线球的展示使得难以使节目的普及能够在阶段滑入模子。在这样的时代,这取决于恒星铸造 - 特别是Terrence Howard(Lucious Lyon),Taraji P Henson(Cookie Lyon)和Jussie Smollett(Jamal Lyon) - 恢复余额并充当节目的骨干。Lyon家族之间的动态使李尔王苍白相比。霍华德擅长像露出的那样,可以无情地把自己的儿子或前妻统一,以统治至高无上,而且很多场合都没有悔意操纵他们。Henson立即抓住了眼球,因为她对饼干里昂的无可原能的描绘,在抱着她的家人的强烈愿望之间传播并采取“正确的人”。Trial Byers的Andre Lyon,而最初是一种坚忍而相当纯粹的性格,继续注意 - 特别是在第2和第3季 - 因为他努力平衡野心,他的双相情感障碍和他的地位,因为没有音乐天赋的家庭中唯一的人。

Lyon家族之间的动态使李尔王苍白相比。霍华德擅长像露出的那样,可以无情地把自己的儿子或前妻统一,以统治至高无上,而且很多场合都没有悔意操纵他们。Henson立即抓住了眼球,因为她对饼干里昂的无可原能的描绘,在抱着她的家人的强烈愿望之间传播并采取“正确的人”。Trial Byers的Andre Lyon,而最初是一种坚忍而相当纯粹的性格,继续注意 - 特别是在第2和第3季 - 因为他努力平衡野心,他的双相情感障碍和他的地位,因为没有音乐天赋的家庭中唯一的人。在一个好奇的二分法中,这种功能失调的家庭可以对抗牙齿和钉,互相反击,否则地冲突,而当其中一个人面临个人问题时,能够将其放在一边和集会。这是越来越多的奇怪,因为至少与里昂艺术家至少,他们的音乐与他们的生活保持联系起来 - 这是一个伤痕累累的童年,从处理一个同性恋的父亲或对他妻子的爱情。

在一个好奇的二分法中,这种功能失调的家庭可以对抗牙齿和钉,互相反击,否则地冲突,而当其中一个人面临个人问题时,能够将其放在一边和集会。这是更奇怪的是,因为与里昂艺术家至少,他们的音乐与他们的生活保持联系起来 - 这是一个伤痕累累的童年,从处理同性恋的父亲或丈夫对他的妻子的爱。嗯,戏剧和背刺和往往伴随着沉重的睡眠歌剧的一般缠结。这首歌本身可以被击中或错过,但创造音乐的过程几乎总是铆接。jamal和lucious协作创建歌曲的场景尤其迷人。加入这一系列各种客人从艾丽西亚钥匙,比特犬,丽塔奥拉,窥探狗狗和帕蒂标签等,并且很明显,音乐不仅仅是在这个节目中的第二次级别道具。突击速度情节意味着我们已经看到了帝国娱乐的首席执行官多次变化。事实上,演员如此强大也是表演的最大弱点,因为它设置了一个限制。第三方角色永远不会指挥为家庭的关注,并且不可避免地简短地写出。家庭的唯一真正的挑战是彼此。尽管是表演人才,在演出开始之前,可以在展会上开始媒体和佩戴,但帝国可以媒体写入多少。

情节的霹雳尼克速度意味着我们已经看到了帝国娱乐的首席执行官多次变化。事实上,演员如此强大也是表演的最大弱点,因为它设置了一个限制。第三方角色永远不会指挥为家庭的关注,并且不可避免地简短地写出。家庭的唯一真正的挑战是彼此。尽管是表演人才,在演出开始之前,可以在展会上开始媒体和佩戴,但帝国可以媒体写入多少。这将是演出进入第3季的最大挑战。速度宽松无法成为一个选择,旨在作为忙碌和华丽,因为嘻哈超级明星本身往往是。现在的问题是他们是否可以将故事作为前两个季节融合,或者如果第3季将是我们认识的时候告别里昂家族的时间。

这将是演出进入第3季的最大挑战。速度宽松无法成为一个选择,旨在作为忙碌和华丽,因为嘻哈超级明星本身往往是。现在的问题是他们是否可以将故事作为前两个季节融合,或者如果第3季将是我们认识的时候告别里昂家族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