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aay Makers Deny以巴基斯坦女演员为特色

时间:2022-06-04 17:16:04来源:

这部电影官方代表在周五表示,Ajay Devgn的雄伟伍德电影Shivaay没有特色Pakistani女演员Saba Qameer。“女演员Saba Qamar或任何其他巴基斯坦演员或女演员不是'Shivaay'的一部分,”电影的公关代表电影制作人签发了一份声明。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猜测SABA是面向行动的惊悚片的一部分。但澄清发生了持续发展,其中马哈拉施特拉·纳诺人塞纳和印度运动图片制作人协会要求禁止在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

在随后的发展中,巴基斯坦的某些电影院决定撤回印度电影的发布和展览。

Shivaay由Ajay Devgn定向和生产,他也是星星。这部电影也将于10月28日击中Vir Das。Sayyeshaa Saigal和Erika Kaar。

与此同时,Ajay Devgn强烈支持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和谴责幽默,越过落下并过度限制。jay说,幽默的戏剧中的事件是在喜剧演演中种族繁殖的事件,“幽默必须有一个限制。我没有看到节目,但有时有时幽默感过于落后。“

Shivaay演员还嘲笑印度的普遍的种族主义思维,认为展会皮肤的肤色的剥皮人和黑色皮肤的牺牲品一样美丽。“人们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是公平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国家销售这么多公平霜。这是我们必须改变的心态。我经常注意到印度有多少地址服务员,“AE来到这里。”同一个人会去一个外国,并致电那里有一个更具尊严的服务,“对不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