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里森福特,安东尼霍普金斯加入了“官方秘密”

时间:2021-08-31 16:16:15来源:

VETERAN演员哈里森福特和安东尼霍普金斯全都设定为间谍激动人心的明星“官方秘密”。

他们将由Paul Bettany,Natalie Dormer和Martin Freeman联合,报告品种。

电影中心位于一名年轻的英国情报官员,他们在漏出信息时变得着名,声称NSA正在从事非法活动,以迫使联合国安理会批准2003年反对伊拉克战争的战争。

此举是基于这本书,“谁试图停止战争:Katharine Gun和秘密情节制裁伊拉克入侵。“

Justin Chadwick附加到由Sara和Gregory Bernstein的适应脚本指向项目。

主要摄影是在英国开始于5月开始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