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lzar将几条线路作为Jagjit Singh的致敬

时间:2022-06-04 19:16:40来源:

抒情作家Gulzar将占用几行,作为杰基特·辛格计划的戏剧唱歌者的音乐致敬的一部分。它将在10月10日在这里举行歌手的第五纪纪念日。Tum Bin 2 Makers Anubhav Sinha和Bhushan Kumar重新创建流行的Ghazal Koi Fariyaad作为Teri Fariyaad,决定为Jagjit Singh付出一个音乐致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标题为Cum Bin Misses Jagjit Singh,副邀请队的音乐会将有一些来自音乐行业的Stalwarts,并将播出为粉丝而播出。音乐会将在Bandra rang Sharda举行,阅读陈述。Hariharan,Anup Jalota,Rekha Bhardwaj和Ankit Tewari将成为致敬秀的一部分。

2001年电影垃圾箱特许经营的第二款由Sinha编写和指导,并由他与T系列音乐标签的Bhushan Kumar联合制作。在苏格兰的美学景观中射击,Tum Bin 2 Reunites生产者Kumar和Writer导演Sinha在15年的差距后。

Tum Bin 2特色Neha Sharma,Aditya Seal和Aashim Gulati。这部电影的明星铸件将在舞台上第一次唱歌,因为幕后拖曳者致敬。

僧侣说:“是的,致敬将融入许多方面,包括来自各种音乐行业的特殊视频消息,这些历史演奏者不能亲自出席,但在精神上,这将被播放到受众。我还在致敬中与“Tum Bin 2”的明星施放的明星演员进行撰写续集。“

这部电影将于11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