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dmavati:这些Ranveer Singh,Shahid Kapoor看起来从电影中看起来?看到照片

时间:2022-06-04 19:16:41来源:

Padmavati尚未进入地板,我们已经有足够的争论和阴谋理论来填补书籍。这部电影 - 现在绝对主演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和Shahid Kapoor - 是基于南部女王的生活,她的丈夫Rana Ratansen和Sultan Alauddin Khilji与她的攻击。

新闻后的日子来到了Sanjay Leela Bhansali电影将被推迟,Ranveer Singh现在透露了什么似乎是他寻找这部电影的东西。Kohl眼睛和大胡子,演员肯定会在他的Khilji上升。由于粉丝发布并重新发布了他勇敢的新外观,这似乎将盖子放在帕卡马蒂的方式。演员看起来一种坏蛋 - 我们会用他的角色khilji说,他是一个无情的国王 - 他为相机提出了。

与此同时,几天前,Shahid Kapoor被看见体育车把胡须。他把图像放在Instagram上,也在Bhansali办公室外看到,他戴着帽子。沙希德正在玩Deepika的丈夫,Raja Ratansen在电影中。

Kohled和Balleded,这个Ranveer Singh的新寻找Padmavati吗?

疯狂和Zany日,这么精彩的@ranveerofficial。他的能量和魅力是如此传染性。完整的pyaar! pic.twitter.com/mgd1cjwht2.

- 2016年9月26日的Rahul Gangwani(@Itemboi)

Updates / Ranveer Singh今天pic.twitter.com/rxcixzh9je

- 2016年9月26日,Ranveer Singh #TBT(@RanveersingHTBT)

进入区域#mondaymotivation pic.twitter.com/yllleqexhs

- 2016年9月19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这个Shahid Kapoor的Padmavati看起来吗?

现在,对于那些迟到的人来说,这里是帕卡马蒂已经围困的每一个争议的回顾。这一切都始于谣言,Deepika对Masaan演员Vicky Kaushal在电影中玩了丈夫。它似乎Deepika希望在这方面发挥着名的明星,并在这方面提到了Fawad Khan的名字。然而,在几天之后,Buzz开始于Bhansali在Shahid肆虐,以发挥作用。随着演员在当时的父亲休息时,拍摄只能在10月开始。

在Shahid进入现场之后,Ranveer据报道,Ranveer就是为自己提出了一个人的角色。他经常在晚上深夜在Bhansali的办公室外看到,最后一切都顺利。

据称,Deepika正在为电影支付记录金额,这使她是印度最高的女演员。Bhansali的代表后来驳斥了谣言。

最重要的是,Hardik Patel-LED Patidar Navnirman Sena(PNS)威胁要对Padmavati发起抗议。 PNS希望保证Sanjay Leela Bhansali,导演将根据历史事实描绘Rani Padmvati。到那时,他们不允许Bhansali在古吉拉特邦拍摄电影。

“每个人都为Maharani Padmavati感到骄傲,他为赤厅的自尊而牺牲了她的生命。随着1,600个其他女王,她去世了(自焚)当Alauddin Khilji袭击了Chittorgarh时,“他被引用说。“然而,基于Rajasthan的Rajput Sena的成员遇到了我并通知SLB尚未研究历史,并可能损害RANI Padmavati的形象。因此,我们向他告知他在开始射击之前停止生产电影并与拉西领导人进行讨论。Bhansali应该保证不损害Rani Padmavati的形象,或者Patidar Navnirman Sena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抗议电影,并不会允许电影在拉贾斯坦邦发布。没有董事有权损害娱乐历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