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lissa Etheridge Slams Angelina Jolie,支持Brad Pitt

时间:2022-06-04 16:16:03来源:

Singer Melissa Etheride是一个长期的演员Brad Pitt的朋友,已经抨击了Angelina Jolie和她的法律团队,以便他们如何处理他们高度公布的Porce周围的新闻。55岁的歌手拒绝同意这一指控PITT曾与儿子滥用和身心,报道了人们杂志。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让我心碎的是,任何人都会把一些东西视为你的婚姻和你的关系以及你对孩子的权利,并尽我所能地做到这一点。

“有一种方法。我经历了家庭法院。我在这个街区两次,我知道它真的很好,而且我知道什么时候有些人才能让你有点意味着(你可以),只是你将如何首先把不奉献的方式放在那里,“她说。

Etheridge称为针对Pitt“完全没有根据”和“令人心碎”的指控。这个歌手还说她很想重新连接pitt,因为他们甚至没有看到对方。

“我真的希望他伸出返回,因为我们有很多人在10年内没有见过他,”Etheridge说。“那很难。我们都失去了一个朋友,“她说。

与此同时,女演员Jennifer Garner,他疏远了丈夫Ben Affleck,开玩笑说她是在讨厌的拍摄者被问及时约会Brad Pitt。这位44岁的明星开玩笑,她和“盟军”演员,他最近从他的女演员妻子安吉丽娜朱莉分裂,正在约会在布伦特伍德地区的郊游,报道Aceshowbiz。

当被问及她的爱情生活时,Garner说:“布拉德皮特和我在约会。”再次被问到她是否真的是约会皮特,她回答说,“是的!”乔纳和她的女性朋友继续用手中的咖啡咯咯地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