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传说中的歌手S. Janaki结束了她的杰出的职业生涯,在帕肯帕卡尔观看视频中有灵魂的摇篮曲

时间:2022-06-02 18:16:54来源:

名为“Ammapoovinum”的视频歌,从即将到来的Malayalam电影路径Kalpanakal在周一释放了YouTube。摇篮曲由S. Janaki唱歌标志着她的杰出职业生涯的退休。

这首歌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促销活动中发布。Midhun Eshwar给了Roy Puramadam的歌词给了音乐。

Janaki是Andhra Pradesh的本地人,于1957年开始作为泰米尔电影Vidhiyin Vilayattu的播放歌手。在跨越六十年的职业生涯中,除了用她的歌曲触摸人们的生活,她也赢得了几个桂冠,包括四个国家奖项。

那不是全部。她在马拉雅拉姆,泰米尔,泰卢古士,坎卡达,奥迪亚,印地教派,孟加拉,杜鲁,梵语,僧伽罗莱,巴塔哥,旁遮普,乌尔都语,日语,德国,拉丁语和阿拉伯语语言中录得48,000首歌曲。她甚至可以启发一代音乐家。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她最近宣布戒掉唱歌的决定时,它引发了关于她死亡的谣言。由于许多人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因此,许多人都分享了对新闻的哀悼。假新闻促使另一个传奇歌手的P Balasubrahmanyam进入社交媒体并在谣言的贩子中抨击。

“从今天早上很多关于SMT的谣言。S. Janaki,夜莺的健康状况。所有假。我刚跟她说过话。她是哈利比以往更好的健康。传播好消息。我不知道一些白痴如何做这个恶作剧。虐待狂* ^#@ $÷= ?.长期以上旋律女王,“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Balasubrahmanyam。

Balasubrahmanyam和Janaki一起交付了众多击中歌曲。

与帕尔佩帕纳卡尔队,女演员Meera Jasmine正在向大屏幕复出,它也通过编辑唐马克斯标志着第一期目冒险。这部电影是犯罪恐怖和星星Anoop Menon,Kaniha,Kavitha Nair,Thamps Antony,Prasant Narayanan和Joju George。

在这里观看歌曲:

这部电影由Manu Padmanabhan Nair,Jiji Anchani,Jacob Koeypulam和Buju Thoranathel制作,并在横幅关闭娱乐场。Muzik247是官方音乐标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