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di Motion海报:Dhanush的双胞胎头像被命名,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2 17:16:27来源:

Kodi的运动海报,主演演员Dhanush,已经让每个人都在推特上谈论。运动海报引入了引线演员的两个头像,并且两个人物都非常激烈。

虽然一个运动小胡子并有激烈的眼睛,但另一个看起来粗犷的胡子。海报已经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回应,因为它只增加了观众对电影的期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粉丝急切地等待着瞥见他们最喜欢的演员,他们甚至创造了一些有趣的扇形海报。海报非常好,即使他们受到Dhanush的注意。这种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成功对于贵宾明星非常重要,因为他的最新郊游雷达里在巨大的期望中发布,但原来是对球迷和批评者相似的重大失望。

kodi的期望也很高,因为粉丝首次在屏幕上发挥双重作用的第一次看到Dhanush。这部电影是一个政治惊悚片,据说双胞胎兄弟之间的对抗形成了电影的关键。这部电影由R S Dutai Senthilkumar引导。

查看Dhanu-Starrer Kodi的海报在这里:

感觉像排灯节已经!☄✨#kodi https://t.co/hbna68xflo.

- aishwaryaa.r.dhanush(@ash_r_dhanush)2016年9月28日

#Kodi运动海报https://t.co/uhxa7stdy8希望你们喜欢它。爱你们。#diwalirelease#d31 pic.twitter.com/vgaeb9b5vx

- Dhanush(@dhanushkraja)2016年9月28日

此前,Senthilkumar已经交付了像Ethir Neechal和Khaki Sathai这样的令人震惊,两部电影都有Sivakarthikeyan在主导作用中,由Dhanush的家庭生产Wunderbar电影制作。

Kodi由Direct Vetrimaaran的草根电影公司和Escape Artists Motion Pictory Bandrolly,以及Santhosh Narayana的音乐。这部电影还在重要角色的星星和Anupama Parameswaran。

在这里观看Kodi Motion海报:

这部电影将于10月7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