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Untold Story在Uttar Pradesh获得免税发布

时间:2022-06-02 17:16:03来源:

Sushant Singh Rajput的最新郊游,女士Dhoni:Indian Cricketer女士Dhoni上的不统一故事已在北方邦宣布免税。在Dhoni的家庭州,贾坎德也是免税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非常激动并感谢北方邦和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的政府,为电影免税地位。电影制片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种绝对的玛哈的生命的生命的生命的生命的生命感。

由Neeraj Pandey指导,Biopic显示了Ace Cricketer的旅程。由Fox Star Studios和Arun Pandey(启发娱乐)制作,这部电影在标题中的山脉,Kiara Advani为Sakshi Dhoni除了Disha Patani和Anupam Herher in Thivotal角色之外。

Dhoni女士:在星期五击中屏幕的不罗德故事已经从评论家和观众获得了积极评价,而Dhoni本人则被震惊,愚蠢的Singh Rajput拉下了角色。

“Sushant是特殊的,他完全模仿了我谈话的方式,我走路的方式,他已经复制了一切,这是它的美丽。当我们专门谈论板球时,他练习了9个月,每天两到两个半小时,事实上他甚至可以作为一个板球比赛,在那里有电影的季节,他可以去迪蒙说,玩很多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