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lzar Dodge关于印度 - 巴基斯坦紧张局势的问题

时间:2022-06-02 17:16:02来源:

在被要求对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持续紧张时发表评论时,抒情诗作家Gulzar在一部新的动画电影中推出了“与场合相关”。

在Motu Patlu的音乐推出:国王国王,朱拉尔被问及他对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仇氏度的看法。

观看视频:警察对据称侮辱Jawans的涉嫌侮辱演员OM Puri

 

他说,“这是与我们来的计划相关的(问题)吗?AAP Agar Shaadi Mein Jaao,Aur Baat Frontier Ki Karne Lage,Theek Lagega?(如果你去婚礼,并谈论边境,那会很好吗?)......与场合相关。“

虽然Gulzar选择了不对这个问题发表评论,但有几个宝莱坞的电影名人已经谴责9月18日在Jammu和Kashmir的袭击中袭击了19名士兵。

OM Puri借给他支持巴基斯坦演员的支持,称巴基斯坦艺术家的禁令不会改变这种情况。他说,巴基斯坦艺术家在印度没有非法工作,如果他们被送回,那些为他们的电影签署了他们的印度制片人将遭受重大损失。

然而,在对领先渠道的实时辩论中,演员说了与观众甚至是行业的朋友甚至是他的朋友。

Puri说,“谁让士兵加入军队,对印度的烈士进行了不敏感的印度烈士。谁告诉他们挑选武器?“他没有停止那里。演员进一步继续建议,印度应该准备15-20名人类自杀炸弹袭击者并将其送到巴基斯坦进行爆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