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k Jagger记得后期女友L'Wren Scott在她的52岁生日那天

时间:2022-01-02 08:16:04来源:

Rocker Mick Jagger已经向他的后期女朋友们致敬,就是她的52岁生日是什么。

77岁的滚动石头明星发布了他的前伙伴的照片,并添加了标题:“记住我的生日。”

贾格尔去年做了类似的事情,以标记她的51岁生日。

在2014年3月17日,她的纽约市公寓发现了时装设计师死亡。报告建议她带着自己的生活。

“我仍然在努力了解我的情人和最好的朋友可以以这种悲惨的方式结束她的生活,”斯科特十多年来的贾特斯·贾特,在一个时代的Facebook帖子中说。

“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美好的一年,为自己带来了伟大的生活......我永远不会忘记她。”

她的死亡促使Jagger和他的滚动石头带来重新安排一系列澳大利亚的日期,所以他可以飞回美国来帮助计划斯科特的葬礼。

根据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新西兰之旅的保险纠纷的一部分,他被诊断出患有女友死后的急性创伤压力障碍。

提出争议的法院文件建议乐队推迟了这次巡回赛,因为贾格尔被命令未被诊断为摇滚乐障碍的医生进行30天。

滚动的石头在2014年11月完成旅游局面,当Jagger承认这是好的,在几个月后回到道路上,哀悼失去他的女朋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