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Anil Kapoor在IFFI 2015年的“Ram Lakhan”中的标志性Tapori舞蹈吗?

时间:2021-07-15 12:16:11来源:

Anil Kapoor一直以来自Subhash Ghai电影“Ram Lakhan”的标志性Tapori舞蹈而闻名,在那里他被看到了莱克汉的角色。演员在第46届国际电影节(IFFI)的开幕式中再次跳舞着着名的歌曲'我的名字是Lakhan'。

Anil Kapoor于周五(11月20日)与他的舞蹈娱乐观众。

观看Anil Kapoor舞蹈到1989年的曲调在这里:

这部电影发布后,人们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复制Anil Kapoor的舞蹈风格。即使今天人们也记得这是Tapori舞蹈,而演员通过在活动的舞台上进行歌曲回忆歌曲的回忆。

演员目前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24'拍摄。他是在帕纳吉为IFFI开幕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