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ranjeevi是Meelo Evaru Koteeswarudu主持人,揭示了一番减排和第一次看

时间:2022-06-02 17:16:13来源:

在Chiranjeevi被绳索的第四季为第四季的流行游戏展示梅内尔evaruKoteeswarudu(MEK)之后,周四的Maa电视将Twitter分享了youtube上的第一个看法和20秒的剪辑。

“这是Mega惊喜的潜行峰值......保持调整为更多#mekwhimegartar,”频道发布了视频链接。有史以来第一次,Chiranjeevi被设置为托管测验电视节目(MEK)。受欢迎的Telugu电视节目是一家想要成为百万富翁的全球知名电视节目的适应。它已在印地地调整为Kaun Banega Crorepati,amitabh Bachchan作为主持人。

虽然'King'Nagarjuna成功地举办了三个季节,但Maa Television的第四季将由Chiru从12月12日开始接管。该节目将于周一至周四的Maa电视电视台在8.30至9:30之间。

2015年MAA电视成为星际电视网络的一部分,原来的Maa的首席利益相关者 - Nimmagadda Prasad,Chiranjeevi和Akkineni Nagarjuna - 已售出股票。虽然梅斯塔尔正在忙于包裹他的第150卷重电影Khaidi No 150的拍摄,但他花时间走出他的时间表来举办节目。在政治上挫折后,这颗恒星不会让任何石头留下来水泥,他的抱在托莱尔伍德上,通过电视攻丝他的粉丝底是一种这样的举动。

虽然梅克是Nagarjuna的一个伟大的击中,但对于奇鲁来重新创造魔法,这将是一个挑战。

这是Mega惊喜的潜行峰值......留下来调整更多#mekwithmagastar pic.twitter.com/uti178etob

- Maa TV(@MAATV)2016年9月28日

这三个季节也看到了许多热门名人,如Chiranjeevi HomeSel,JR NTR,Vidya Balan,Shriya Saran,Naga Chaitanya和Kajal Aggarwal等客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