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产业记得美哈马甘地

时间:2022-06-02 16:16:30来源:

在Gandhi Jayanti的赛季星期天,包括Lata Mangeshkar,Amitabh Bachchan和Anupamher的宝莱坞名人已经向Mohandas Karamchand Gandhi致敬,也被称为国家的父亲。名人认为Twitter分享他们对甘地的看法,该甘地于10月2日的诞生周年纪念日也被庆祝为世界各地的非暴力的国际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名人在112周年纪念日,印度第二届印度首相印度的LAL Bahadur Shastri。这是Celebs必须说的话。Lata Mangeshkar分享,“今天是国家父亲的父亲诞生周年纪念日。我向他的回忆付出了敬意。“

Amitabh Bachchan写道,“Happy Oct 2,Gandhi Jayanti”。Anupam Hher说:“祝我国最高的两个领导人生日快乐。曼哈尔马甘地和Lal Bahadur Shastri Ji。你将永远保持我们的力量。“Mahesh Bhatt说:“现在,整个世界似乎正在​​经历一个黑暗的灵魂之夜。但是男人的希望和死于希望。快乐甘地杰特尼。“

T 2396 -Happy Oct 2,Gandhi Jayanti Pic.Twitter.com/cf5zgpqkvn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0月1日

生日快乐到我国最高领导者中的两个。Mahatma Gandhi&Lal Bahadur Shastri Ji。你将永远保持我们的力量。 pic.twitter.com/0ge68n7zat.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10月2日

今天记住印度的伟大领导人今天#mahatmagandhi ji #lalbahadurshashtri ji - #inspiration #gratitude

- 2016年10月2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namaskar。AAJ Rashtra Pita Mahatma Gandhi Ji Ki Jayanti Hai。Main Unki Yaad Ko Pranam Karti Hun。 https://t.co/hpgnlz09iv.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6年10月2日

Hema Malini分享,“这是甘地吉的诞生周年纪念日。他留下了这个国家的丰富遗产,我们是为了我们的理想。“Riteish Deshmukh写道,“记住印度的伟大领导人今天。吉拉姆甘地吉,LAL BAHADUR SHASHTRI JI,灵感,感恩。“Raghu Ram分享,“甘地吉宴上的所有印第安人问候。现在,世界需要他的指导。“

Sajid Khan还分享,“在出生周年纪念日,我们致敬我们国家的两个伟大领导人 - 圣马特甘然吉和Lal Bahadur Shashtriji。济后来。“Bhumi Pednekar写道,“Happy Gandhi Jayanti我的同胞。他教导了我们的勇气和耐心。让我们试着遵循他的道路。一个更聪明的印度和一个更快乐的世界。“戴安娜百万分享,“你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你的行为是什么结果,但如果你什么都不做,那么就没有结果 - 圣马特甘地。甘地吉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