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zya观众反应:电影未能在第一天留下深刻印象

时间:2022-06-02 18:16:53来源:

Harshvardhan Kapoor的首次亮相车辆Mirzya在周五早上开始了摇摆。我们在多路复用中观众似乎似乎对这款悲惨的爱情故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故事和演员的表演都没有用观众剪掉任何冰。更糟糕的是令人糟糕的普通电影院,靠近20至25人。

手表:Mirzya观众在这里反应。

一位观众称,“电影很慢,没有什么能诱人来抓住我们的兴趣。它一直在翻入和退出闪回模式,根本没有意义。现代爱情故事和旧的闪回缺乏物质。“

虽然故事未能安抚,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亮相演员的表演 - Harshvadhan Kapoor和Saiyami Kher。“行为很糟糕。没有任何引人注目的Harshvardhan或他的主导女士。表演真正亵渎。像OM Puri这样的退伍军人未充分利用,“另一个观众说。

还阅读/ mirzya电影评论:Harsha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的浪漫未能在火上设置屏幕

另一个失望是缺乏任何令人​​难忘的对话。“不是一个对话有所需的拳,让我们仰卧起来。音乐很好,但在电影中每10分钟都有太多的电影让它变得更加无聊,“另一个观众表达了。

与Mirzya在第一天击中,它仍然有待在未来几天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