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jabi Singer Sukhbir Singh被拘留在拉合尔机场

时间:2021-05-11 19:16:16来源:

据报道,在迪拜的旁遮普流行歌手Sukhbir Singh在迪拜在这里被发现载有27,000美元后,在Lahore机场举行,超过允许的限制。

然而,他的家庭生活在Kapurthala附近的Bhogpur,否认在机场的歌手上发现了“任何令人反感”。

报告称Sukhbir在11:30达到拉合尔的全部IQBAL国际机场,乘坐迪拜航班。“但是,在办理登机手续之前,歌手向当局询问了他可以在国外携带多少金额。在学习中,允许的限额为10,000美元,他离开机场,因为他有超过10,000美元,“官方告诉PTI。

同时,苏克比尔的家人声称歌手登上了飞往迪拜的航班。对印度快递来说,Sukhbir的侄子Sunny Singh说:“我们通过媒体来了解这一事件,但我们与Sukhbir联系。他是无辜的,在自定义检查期间,他在他身上没有发现令人反感。他安全地登上了迪拜的飞行。“

侄子还说“Sukhbir在巴基斯坦进行了音乐演唱会。在过去的几天里,他在那里,今天不得不回到迪拜“。

据PTI介绍,歌手抵达拉合尔,在孙子·贝加尔·贝加特·贝加尔岛密切联系的孙子婚姻仪式上表演。“Sukhbir于8月7日和8日在两项活动中举办了30,000美元,其中巴基斯坦歌手Shafqat Amanat Ali也进行了,”据报道。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