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样性并非关于肤色,种族:弗里达·帕托

时间:2022-01-18 20:21:34来源:

对于Freida Pinto,Persity并不是“黑色或棕色”,或者不仅仅限于镜头上看到的东西,而且是落后于此。除非对肤色的辩论超越肤色,否则以奥斯卡赢得“贫民窟百万富翁”的美国印度女演员们发现了与奥斯卡赢得的“贫民窟百万富翁”。

来自像Shashi Kapoor,Kabir Bedi,Amitabh Bachchan,Anupam Kher,Anil Kapoor和Lillete Dubey等名字的Veteran演员,像Irrfan Khan,Nimrat Kaur,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 - 印度演员在外国电影中取得了标志。

虽然大多数大多数都逃避了陈规定型的演示文稿,但弗赖丁觉得有需要扩大“普遍性”的定义。

“每个人都想谈论普遍性,但我喜欢拓宽定义。在种族和肤色方面不仅仅是普遍存在,如黑色或棕色。它已成为一个冗余的对话。它不是代表性取向的人。对于人们发挥的角色来说,这永远不应该是一个障碍,“弗里达告诉伊斯人通过电话。

阅读更多

对于替代友好型工作场所,雇主推出包容性政策和潮流群体可能会有助于了解不同的文化:SurveyFilm Preservationists建议区域档案,因为印度的PersityIndi​​a Inc致力于改善硅谷的工作场所PersityDiversity:很多关注,进展不时

她补充说:“我认为Persity是一个强制性主题,是的,电影中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是看世界......它看起来不像一个白人的世界。它有各种各样的人以及所有不同种类的演员和语言。“

这位31岁的人已经与演员基督徒捆包和电影制片人的艾伦一样合作,觉得有必要专注于电影制作的其他重要方面,而不是看看迎接什么。

她说:“这不仅是你在相机上看到的表示;那些写的人呢?那些指导的人呢?所以对我来说,普遍存在一段时间后,如果人们只是在谈论并粘在皮肤上的颜色,就会成为一个非常毫无意义的对话。

“皮肤的颜色不存在。”

在娱乐业的职业生涯短期上,弗里达已经通过她在“miral”,“猎鹰的日子”,“沙漠舞者”,“沙漠舞者”,“沙漠舞者”,“沙漠舞者”,“沙漠舞者”,“沙漠舞者”,“沙漠舞者”等“猿地球的崛起”。

弗里达也看到了泰伦马里克的贝尔·马里克的电影“杯骑士”,它带到了浅色好莱坞的底层。

在她的部分上,她很高兴她没有徘徊在行业中的“有很多消极情绪的道路上”。

“有很多批评,很多诱惑总是在你身边,我可以看到它。我几乎受到了我周围的一群人的保护,我从未有过其中一个。“

孟买女孩说,她的旅程,一直很好。

“我觉得基本上占据了你的方式,也有点能够坐下来。当我总是认为我很年轻的时候,我更难做到的是,我必须继续继续......我必须继续这样做。

“有野心是很棒的,但是当人们不享受他们的成功时,弗里达说,弗里达说,弗里达说,弗里达·弗里达,在她用丹尼博尔·博伊尔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袭击奖金之前。

就她目前的工作石板而言,弗里达将在“丛林书籍”中宣传Mowgli的养父母:起源“华纳兄弟”运动捕捉现场冒险。她也将在“Yamasong:凹陷的游行“。

除此之外,她还在投入促进妇女通过呼吁我们在一起的非营利性生产公司赋予业界权力。她还参加了持续的戛纳电影节。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