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bhas说,PRABHAS在Singam 3,PROBHAS MADISER表示

时间:2022-06-02 17:16:05来源:

Suriya-Starrer Tamil Actioner Singam 3,Singam特许经营权的第三艘分期付款,否认报告称,Baahubali Fame Prabhas被围绕着在电影中发挥着格式。

“这不是真的。 Probhas在'Singam 3'中没有玩过的笑容,“Producer Gnanavel Raja告诉IANS。哈里指导,Singam 3认为Suriya作为一个凶悍和正义的警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周一晚上左转到马来西亚,举行10天。这部电影也主演了Anushka Shetty和Shruti Haasan,介绍了Thakur Anoop Singh作为敌人。这部电影于12月16日在泰米尔和泰卢固府设定为全球发布。

与此同时,Prabhas将在曼谷德斯杜莎夫人德斯·施施曼德·施施夫人举行蜡,成为第一位南印度演员,在着名的博物馆拥有他的雕像.Baahubali主任SS Rajamouli Twitter打破新闻。

“非常乐意宣布杜莎德斯·施施施施施杜拉斯队正在制作普拉布哈斯的蜡像......”第一南印度人得到尊重,“他推特。36岁的演员的蜡雕像将于明年3月份公布。”雕像会rajamouli补充说,于2017年3月在曼谷亮相,随后将在世界各地巡回巡回赛。“

Prabhas主要在Telegu Cinema闻名于Telegu Cinema,使他的电影与2002年戏剧电影eShwar亮相。演员在2015年出演的电影Baahubali主演后,actor在印度和国外流行了:开始。第二部分,标题为Baahubali:结论将于2017年4月2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