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ennai 600028'续集推出

时间:2021-10-17 12:16:16来源:

2007年泰米尔南部的续集是“Chennai 600028”的续集在周一在这里推出。

主任Venkat Prabhu,他在电影的第一部分中重聚,分享了他的推特页面的新闻。

“#reunion#vp7 #poojai #freshstart需要你的爱和支持(sic),”prabhu鸣喇叭和从发射的图像一起发布。

#reunion#vp7 #poojai #freshstart需要你的爱和支持pic.twitter.com/nlttmjmu6h

- Venkat Prabhu(@vp_offl)2016年4月4日

2007年发布,这部电影探讨了爱,友谊和竞争的主题,反对沟壑蟋蟀的背景。

续集将由Prabhu的黑票公司生产,并将设有jai,湿婆,毛裤amaren,aravind akash,nithin satya,varalakshmi和vaibhav的集合铸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