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人要求我做Dhoom 4,但是Salman Khan.

时间:2022-03-09 16:16:06来源:

Salman Khan驳斥了成为Dhoom 4的一部分的报道。在Macho Superstar表示,清除他在Yash Raj电影的击中行动特许经营的猜测,他尚未接近这一角色。

当被问及他在博物情舞剧中发挥着主导作用时,Salman告诉IndianExpress.com,“我不知道,男人。我不知道为什么。因为他们还没有问我。“

看到照片: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分享有些笑在苏丹促销活动

如果被争取,如果他有兴趣在特许经营权的第四次分割中占据反英雄角色,如果提供,萨尔曼Qupped,“看看Abhishek(Bachchan)和Uday(Chopra)雇用所有这些人来和抓住我早期的谁,否则,否则高潮将是一个不公平的高潮。“

还阅读:arijit singh ......'那是谁?'问Salman Khan

然而,在一个更严重的票据时,萨尔曼通过再次重新重新开始,萨尔曼平衡了与Dhoom 4有关的谣言,“他们(YRF)没有问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