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齐特塔回到了国家举行的婚礼;撞到健身房,享受'柴'

时间:2021-11-02 17:17:12来源:

女演员在今年2月28日在洛杉矶与她的长期朋友基因养成结合时,他们将结合与她的长期朋友基因粘合。

女演员让她的婚姻成为一个秘密事件,只邀请家人和亲密的朋友去婚礼。她与前男友Ness Wadia共同拥有IPL队Kings Xi旁遮普队。菲占在国内支持她的团队在IPL比赛中,这将从4月9日开始。(阅读:Preity Zinta在Instagram上用Choora张贴她的照片,请参阅这里)

她在季度决赛期间也被支持在洛杉矶丈夫基因的季度决赛和半决赛中支持印度。这对夫妇还庆祝霍莉在一起,印度与夫妻的胜利胜利。(还阅读:新婚菲力施扎特Zinta的第一张照片与丈夫基因的成就,见照片)

这次再次分享她的一张照片的照片,坐在她的车里。她写道,“跳动喷气式滞后和#mumbai热用一杯#chai&爱每一分钟#home #jetlag ting。”

仍然穿着“CHOLDA”的食品(在婚礼后几天被印度新娘穿的手镯)也开始去健身房。她用名人健身专家Yasmin Karachiwala发布了她的照片。

在包括Salman Khan,Rani Mukerji等电影行业中有一个Bevy的Preity Zinta曾经经常发现Dabangg演员在Dinners and Daries的情况下被发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