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国 SOLO 女歌手最初!CL 演出美国「塔可鐘」电视广告!

时间:2021-02-17 17:28:09来源:娱乐刊网

CL x 塔可鐘 (Taco Bell) 广告

CL 替美国墨西哥连锁快餐「塔可鐘 (Taco Bell)」拍摄广告!

在官方公开的短短一分鐘广告中,出现了众多艺人,如演员诺亚森迪尼奥 (Noah Centineo)、TikTok 网红 Nava Rose、变装皇后 Onyx Black、专业 BMX 车手 Brad Simms... 等。CL 则是身穿毛皮大衣,在保镳护卫下从演唱会场地走出来,回应粉丝。

对此,CL 所属公司表示:「随着 KPOP 越来越流行,很多歌手演出以亚洲为中心的国际广告。不过,CL 是第一个演出美国电视广告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