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说,我们没有时间谈论我们的手机。

时间:2022-06-01 20:16:09来源:

她是少数宝莱坞明星之一,他们维持了各种数字平台的距离,而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则感受到人们的生活中的社交媒体已经让他们懒惰。

今天在印度发言Safaigiri奖,Aishwarya指出人们甚至没有时间互相看,因为他们正忙着“使用手机”,更不用说清洁周围环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非常快速地借口。工作,例行,生活方式,社交媒体和需要在24/7上,我不得不说这个......我已经观察到了,我们没有时间看另一个人并与他/她谈谈,因为我们是如此忙于我们的手机,“她说。

“那么,有多少人实际上会遍布这样的基本事情,就像离开手机一分钟并挑选撒谎的纸巾,并在垃圾箱里放入? “42岁的女演员称,人们正在倾向于归属于归属的嗜睡。”

Aishwarya,以及信息和广播部长M Venkaiah Naidu和印度的首席执行官Aroon Delie,赋予了Safaigiri奖的第二版的获奖者。

在电影前面,女演员等待释放AE DIL HAI MUSHKIL,其中她共同星星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由Karan Johar指导,浪漫的戏剧将于10月28日的Diwali举行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