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解开故事盒办公室系列第2天:在一个精湛的开始之后,电影继续保持强大

时间:2022-06-01 20:16:11来源:

Dhoni女士:Untold Story从Sushant Singh Rajput粉丝和批评者中获得了积极评论。一切都是Gaga,他如何将Dhoni女士拍摄到完美的屏幕上。那个男人自己被震惊地震惊了Sushant从他的性格中脱离了他的性格。这部电影以21.30卢比的收集打开。因此成为2016年的第二最高开启者。

Dhoni女士Biopic也被视为流派中最大的开启者。因此,在未来的日子里,只有希望在其收藏中看到增长。星期六和周日的电影业务应该在票房上加入很棒的总数。

在电影中赞美苏凡说,“Dhoni说,”Sushant是特殊的,他完全模仿了我的谈话方式,我走路的方式,他已经复制了一切,这是它的美丽。当我们专门谈论板球时,他练习了9个月,每天两到两个半小时,事实上他甚至可以作为一个板球比赛,在那里有电影的季节,他可以去玩很多联赛。“

还阅读/女士Dhoni The Untold Story电影评论:MSD入门时,电影会陷入困境

Taran Adarsh T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乘坐收集和电影的地位。随着这部电影的两天,我们期待着周末增长的数字。

还阅读/女士Dhoni:Untold Story在Uttar Pradesh获得免税发布

Sushant Singh Rajput的最新郊游,女士Dhoni:基于印度克里克特师MS Dhoni寿命的非国有故事已在北方邦宣布免税。生物学早期也豁免了Dhoni的家庭州,Jharkhand税。

电影制片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激动,”我们非常激动,并感谢北方邦和首席执行官Akhilesh Yadav的宣言,以给予电影免税地位。看到这是一种绝大的感觉,看到这种玛哈的生命变得如此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