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没有提供Hrithik Roshan的电影

时间:2021-05-11 18:16:13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否认被拒绝提供一个与演员Hrithik Roshan相对的YRF电影。

有猜测yash raj电影的下一个未题目的项目,由“Dhoom 3”Helmer Vijay Krishna Acharya指导,将明星Hrithik和Deepika。

后来,有报道她选择了从电影中退出。

“我没有提供Yash Raj电影的电影。我读了报告,我甚至走出电影。我不明白,如果我没有提供这部电影,我怎样才能走出它,“Deepika在这里告诉记者。

这位29岁的女演员将在“Tamasha”对面的“Tamasha”对面,然后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与Ranveer Singh和Priyanka Chopra。

与此同时,Deepika将在Imtiaz Ali的“Tamasha”中浪漫前男友Ranbir Kapoor。前夫妇的屏幕外观被他们以前的电影“yeh Jawaani Hai Deewani”中的每个人都鼓掌。

Ranbir和Deepika终于包裹着“Tamasha”的射击。

有一些图片显示在海边牵着手的主要夫妇。

“我不会称之为海报,因为他们从出来的电影看起来。我认为回应已经非常积极,在下个月左右,拖车,海报将出来。你们所看到的是工作剧照,而不是真正的海报,“Deepika说。

“Tamasha”将于11月27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