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zya电影评论:Harshavardhan Kapoor,Saiyami赫尔来到了减去了影响

时间:2022-06-01 19:17:07来源:

Mirzya电影演员:Harsha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Anuj Choudhry,Art Malik,Anjali Patil,KK Raina,Om Purimirzya电影导演:Rakeysh Omprakash Mehra.

Mirzya拥有基于流行的旁遮普民间故事的音乐浪漫所需的一切:一对新鲜的面孔(Harshvardhan Kapoor和Saiyami Herher),具有伟大的宝莱坞基因,强大的支持演员和Lileting音乐。

旁遮普外面,Mirza-Sahiba的故事可能并不是众所周知的其他民间虚构,关于明星交叉的年轻爱,如Heer Ranjha和Sohni Mahiwal,但它有一个同样强烈的情感核心。而且没有比古拉尔更好的人能够将故事转化为一部电影,保持感情和成语完好无损。令人兴奋的是“罗密欧·朱丽叶”,以强调恋人有多艰难地打架,只是我们的心不得不向他们出去。

观看/采访Mirzya Stars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

但是从Get-Go出发时,Mizya告诉我们,它将更多地了解场景,因为它及时交叉削减 - 一些序列与我们最近看到的任何序列都是壮观的 - 而不是给我们的字符即时抓住我们,并与他们保持联系。这个问题困扰着这种郁郁葱葱的,良好的生产,并使它比可能的薄膜更少。

移植到拉贾斯坦邦的故事允许在宝莱坞过度使用的情况下可以让你屏息的地方。大堡垒,风景如画的小村庄,闪闪发光的沙漠和起伏的沙丘,以及所有大型服装和留言的所有大衣和留挡者:Mirzya都是糖果。

还阅读/ Mirzya Movie Celebe评论:SRK到Amitabh Bachchan,每个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电影震惊

还有一些甜蜜的和参与初始细分的东西,初步细分市场和莫希什作为童年的甜心彼此相邻,他们在非常不同的情况下再次见面。

当我们作为年轻人达到这两个时,这部电影开始幻灯片,如cur(塞亚米赫尔)作为一个卷发的小姐,曾经参与过王子Karan(安努尔·赫德赫希尔),他颠簸成伊斯兰·莫希什(Harshvardhan Kapoor),并重新点燃旧余烬。但很快就足够了,陷入了愚蠢,恋人之间交换的线条变得过于前视图:'Tum Aa Rahi Ho Ya Ja Rahi Ho',问他。这部电影,造成漂亮的意图,给我们没有答案:如此和Adile-Mohnish来到了减去影响。

还阅读/ mirzya票房系列第2天

这是为了让爱人没有着火。除了一个流浪的场景,这太结束了,当这两个看彼此时,真的看着彼此的眼睛,突破笑,告诉我们他们彼此愉快地排除了其他所有人,他们只是喷射线。

观看/拿5与Mirzya演员Harshvardhan Kapoor

如果没有这种关键的元素,那么恋人创造了自己的紧张世界,没有其他人,没有浪漫的作品。在表演潜力方面,Newcomer没有从屏幕上抬起,但Kapoor票价只是比他无情的主导女士更好的一点:他似乎有一个安静的火花,可能会在一些更抛光后表面。闪回他的父亲ANIL和他的第一部电影,你将立即看到一个演员的差异,以及一个完全自然的演员,谁让我们看起来。Choudhry为桌子带来了一些东西,那么经过老仔艺术Malik谁被制成莎士比亚,但他们迷失在窗前。既不是k raina,隐藏在设计师眩光下,也没有在他泥泞的灰色的garb中的om puri,有很多事情要做。

用Mirzya演员Saiyami Hhery观看/花5

Mirzya令人失望。来自所有聚集在一起的才华,这更加明行。

跟随Twitter @Shubhraagup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