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dy Gaga在音乐活动的反毛抗议者面对

时间:2021-07-26 13:16:17来源:

Pop Star Lady Gaga在纽约音乐活动中留下了一群反毛皮抗议者时面临着一群反毛皮抗议者。

这位29岁的“出生的方式”歌手被阻止离开赛季的CIPriani 42街。证券不得不强迫小组走开,报道了ACE ShowBiz。

动物权利活动家举起迹象,并在她进入等待汽车的方式时对她喊叫。该群体站在街道中间,继续在她身边喊叫,让她的司机队离开。

在混乱中,她的支持者被责备责骂抗议者,“孤独地离开了!”

Gaga没有提到她的社交媒体上的事件。相反,她专注于感谢她的粉丝的支持。

“我要感谢粉丝从内心深处爱我和我的音乐,今天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因为你。永远记住,如果你努力工作并热情地梦想,你可以完成一些如此奇妙的东西,它实际上超出了你的想象力。这就是我今天的感受。我在一个幻想中如此惊人,甚至在我最好的日子里,我可以设想它,“她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