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的18岁图像浮出水面,他看起来像这样的孩子,见图

时间:2022-06-01 20:16:08来源:

Ranbir Kapoor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来自AE Dil Hai Mushkil的慢燃烧数量斗牛群,因为它降落后一直是我们有罪的乐趣。每次在Karan Johar电影中互相触摸时,您实际上可以看到电的ZZZ。事情是,他们总是在一起看起来很棒,我们有一个回归照片来证明它。

返回18年的atishwarya是一个刚刚开始她的宝莱坞的职业生涯,兰比尔是一只胖乎乎寻常的少年。她是一位宝莱坞新手,他距离他的宝莱坞职业生涯几年。这部电影是AA AB Laut Chalein,这是Rishi Kapoor的导演首次亮相,并主演Akshaye Khanna。

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bir Kapoor in Love and Lust in Bulleya,观看视频

看视频:AE DIL HAI MUSHKIL拖车的第一印象Staring 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bir Kapoor

不,Ranbir Kapoor没有明星在电影中,他是助理董事。那是拍摄了Aishwarya和Ranbir的这张照片的时间。基于生活在国外的人们如何与家人回到家中,这部电影在美国拍摄。

AA AB Laut Chalein沉没而没有一条痕迹,但谁知道它会在18年后给我们所有的快乐。anishwarya和ranbir看起来绝对可爱吗?这张照片由哈菲·贾夫瑞写的,“我在美国Tuk DIS PIC LNG TYM BCK。@ranbir_kapoor wankd 2 Knw,HW U LKD 2Gthth。nw u bth wrkng 2thr和lukn awsum。MRI Dua Hai Flm Spr击中了Ho。“

我在美国Tuk pic lng tym bck。@ranbir_kapoor wankd 2 Knw,HW U LKD 2Gthth。nw u bth wrkng 2thr和lukn awsum。MRI DUA HAI FLM SPR命中HO PIC.Twitter.com/n9rbzyhn46

- 易怒的Jafry(@rumyjafry)2016年9月27日

嗯,它们看起来与AE Dil Hai Mushkil非常不同。他们在Karan Johar电影中共同生成的嘶嘶声甚至在电影中享有ranbir Anushka Sharma Jodi。如果你仍然想要另一种证据,我们请你去看看她所说的Aishwarya,“主要的Kissi Ki Zarorat Nahi,Khwaish Banna Chahti Hu。”或者他们在互相舔蛋糕奶油的场景,如果那是不是很热,是什么?

AE DIL HAI MUSHKIL今年排灯节释放。这部电影也在招待会的角色王妃汗。在缺席近四年后,这是Karan的返回方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