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赞美马拉地基电影撒拉特

时间:2022-01-21 16:16:08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已经赞扬了最新的马拉地基电影“撒莱拉特”,并提出了他的粉丝和众多愿望去看电影。

Aamir,目前忙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走到了Twitter,他分享了他仍然从高潮的冲击中恢复过来。

“刚看到”撒拉撒“。我伤心欲绝,仍然从震惊恢复结束,“阿米尔星期一推文。

刚看到撒拉特。我伤心欲绝,仍然从结束时恢复。(1/3)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5月9日

“PK”星也祝贺电影导演Nagraj Manjule以及“Sairat”的整个演员和船员。

“祝贺Nagraj,Ajay-Atul,Rinku Rajguru,Akash Thosar,Tanaji Galgunde,Arbaaz Shaikh,整个演员和船员以及Zee(电影的共同生产商),”他补充道。

祝贺Nagraj,Ajay-Atul,Rinku Rajguru,Akash Thosar,Tanaji Galgunde,Arbaaz Shaikh,整个演员和船员&到Zee。(2/3)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5月9日

演员要求他的祝福观看电影。

“如果你还没有,请注意它,”Aamir写道。

如果你还没有,请注意它。(3/3)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5月9日

在4月29日发布的浪漫电影,为两个年轻孩子之间的关系的描绘,这是一个很多批评的好评,他们在挖掘村庄之前面临着几个挑战。

“Sairat”是Manjule的第二个功能电影,在2014年“弗德里”之后,继续为“Indira Gandhi奖的最佳第一电影的Indira Gandhi奖”奖励第61届国家电影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