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说唱州克里斯·棕色起诉的风扇

时间:2022-03-01 13:16:32来源:

拉表克里斯布朗正在被粉丝欺负。

马克斯史蒂文森去年参加了达拉斯的27岁的歌手演唱会,声称布朗的随行人在他试图让明星签署它后偷走了他的帽子,报道了TMZ。

阅读更多

Chris Brown释放了在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丹·布朗罚款后在巴黎拘留巴黎的Parissinger Chris Brown,在阿姆斯特丹·克兰德宣布下一张专辑'Charris Brown宣布被尼亚古兹曼的儿童支持

Stevenson希望为涉嫌欺凌,25美元为帽子和225美元的音乐会票。

他声称他把帽子交给了签名,但它永远不会回到他身边。

这是他两个岁女儿皇室母亲的母亲之后的棕色最新的打击,最近承认了她“不能说出任何积极的”与他共同养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