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ira Khan已被雷斯女主角取代吗?Direct Rahul Dalakia说这一点

时间:2022-06-01 19:17:06来源:

印度和巴基斯坦与MNS禁止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的紧张局势一直在每天发出新闻。在MNS表示他们将阻止AE DIL HAI MUSHKIL SARTING FAWAD KHAN和RAES主演Mahira Khan的释放后,有关于电影制作者如何应对的猜测。

在星期天晚上,一份DNA报告声称,马尔河汗已从沙河克汉的电影中掉了下来。报告称,“报告称”未命名的来源“表示,”这是对生产者Ritesh Sidhwani采取的一个非常痛苦的决定。更换她的压力已经建立了几个月。在URI袭击后,它达到了一个渐变。它来到了一个不可能与任何巴基斯坦艺术家拍摄的一点。人们向迷人建议各种解决方案,包括在迪拜拍摄。但它看起来并不可行。现在,遗憾的是,马哈拉遗憾地解除了她的职责。“

虽然没有官方确认来自生产者或SRK,但电影的董事Rahul Dhelakia在夜晚推文,“厨具Ki Saat Seeti Baj Chuki Hai,AAG Dena Bandh Kar”(不是来自Raees的线路,我有更好的对话)。他没有说出推文中的任何人。

“电磁炉ki saat seeti baj chuki hai,aag dena bandh kar”(不是raes的一条线,我有更好的对话)

- 2016年10月9日Rahul Dolakia(@Rahuldotakia)

这不是关于巴基斯坦艺术家从电影中掉下来的第一次猜测。Dhoni女士之后:未解脱的故事出来了,一个网站报道,制造商丢弃了Fawad Khan,他们在电影中发挥了Virat Kohli的作用。然而,电影的制片人狐狸明星否认了这个消息,并说Fawad从来没有这部电影的一部分。

莎哈鲁克汗的raps应该在1月26日释放它将与Hrithik Roshan-Starrer Kaabil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